最終感想就是 大嬸烏鴉嘴大靈驗
哈哈哈沒有啦 我還是很滿意
精采絕倫的一場演唱會欸

今天睡到快10點起床準備
大嬸可能是不想要再準時了
我們永遠不會準時 哈哈
先一起去中山站吃飯 好可惜三明治沒開
我好懷念的說
就跑去吃韓式料理
吃一吃 小LOVER趕到
他竟然在新埔遇到小台妹 整個趣味
最後潘潘也來了
莫名其妙的買了螢光棒後 我們竟然開始大逛衣蝶
小LOVER整個忘記我們今天出來的目的老實
包包鞋子皮夾衣服都來
買了天仁茗茶 哈哈
趕快坐上266 我家鄉的車
還好很快就到小巨蛋了
人很多 而且沒風只有小雨
一起在外面等 看到了小若群
因為我想要上廁所
大嬸很想趕快坐下
我們就先進場去了

我本來有點擔心 我們的位置很偏 會看不到主舞台
結果一進場整個不知道我在擔心什麼
上次來就知道啦 小巨蛋真的是"小"巨蛋
噢 位子很棒不誇張
完全看得清清楚楚
(這次完全沒有檢查包包 我有用手機偷拍照片 等我傳好再放上來)
主舞台在中間 四周都有花道環繞
前面跟後面也有副舞台
整個NEWS四個大字閃亮亮阿
超興奮的


兩點半多一點 算是準時吧
演唱會就開始了
小傑尼斯不知道是誰 整個中文講的超流利
講一堆話 還負責介紹成員 真是辛苦他了
還沒開始的時候阿 就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在那邊狂尖叫
我們就一直猛尋找為啥要尖叫
才發現蛋頂有舞台的裝置
隱隱約約看到人影這樣
哈哈這種感覺真是興奮
從天而降
但他們一降到舞台
我跟小LOVER就一起對大嬸狂吼 烏鴉嘴啦你說的靈驗了啦
大嬸演唱會前就一直說 我想我們前面應該就是站著加藤八



不誇張真的就是加藤站在我們這邊="=
好啦我也是很喜歡你嘛
只是如果是亮或手越 我會更開心這樣


然後阿 他們的歌 我都幾乎聽過 不過真的是不太會唱
手勢也不會 哈哈


但真的就有如他們之前預告的 不管坐哪 一定都看的到
他們不僅滿場跑 猛吊鋼絲不誇張 我終於第一次親眼看見傑尼斯特技出名的表演方式
增田孩子還抓著吊帶不停翻轉 是蔡依林吧 哈哈
不 你比他還要強 你整個瘋狂轉

我怕三樓的是很幸運 便宜的票 看的不會比我們遠
NEWS吊鋼絲都獨厚他們啦
成員們兩兩SOLO時最誇張 P和亮竟然從三樓觀眾席出現 唱青春AMIGO
根本寸步難行 歌迷們狂摸阿 大沸騰
最後他們走到三樓最下面 就爬過欄杆 超級危險站在那
然後就咻----!!!飛到一樓這樣


小山和加藤穿著可愛的布偶裝 是從藍特區觀眾席出現
後來表演瞬間移動秀時(在箱子裡打架的畫面很好笑) 也是從三樓出現
噢 我好羨慕這些歌迷壓

手越和增田就是很可愛 默契很好的二人組阿
兩首單曲都有唱到 唱回家路上的情歌時則是盪鞦韆唱
超級可愛的 手越唱功越來越好了阿
雖然P和亮算主唱 但我覺得你唱最好呀


全場下來雖然每位成員都有到過我們前面
歐不過機率算一算 加藤 小山 和手越稍微高一些阿
小LOVER整個大暴走 P永遠都在後面的副舞台阿
還在那邊脫衣服
走過來我們這邊也很少看這裡都在看一樓的
亮只有一開始看我們這邊
後來也很少阿
其他四個孩子都有阿都有阿

這次的MC部分 很感謝有翻譯阿
整個比Lead長太多了 很開心
不過都是小山在發言
其實整場下來 我發現山P很少發言 XD
他是想要裝酷嗎 但他最後的紅色八分褲整個不酷阿
增田孩子跟歌迷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小籠包 整個笑翻我
其他成員也都說他吃最多 哈哈哈

要我很有順序的打出來很難歐
只能零碎的打我印象比較深的部分這樣

P 真的很帥氣 這次來髮型超級好看
SOLO開唱唱詐欺主題曲整個很有氣勢
哈哈其實我很愛你啦 只是因為你太多人愛了
就不太想跟大家一起這樣
我有看到你在一開始吊鋼絲的時候臉部表情異常的認真加緊張
脫衣服也很SEXY 身材不乾扁了 哈哈哈被仁養胖的吼
我猜他都逼你陪他去吃消夜XD

亮 黑髮好帥氣好帥氣 笑起來很酷很可愛
哈但還是有吐槽毒舌的FU這樣
歐完全被你迷死我最愛你也是超高人氣
雖然你很少到我們紫2A區
OK的 最後一首歌就是待在我們前面嘛
我看到你在台上偷摸手越屁股還跟P講悄悄話
第一次安可舞台要升高時你也記得把手越推前面一點推到正確的位置
你表演時比較酷 但我都懂的 (懂個屁XD)

小山 讓我很驚豔阿 從第一天來台幫歌迷撿牌子開始
好帥氣欸而且很會討好歌迷這樣哈哈
MC也一直關心歌迷 一直不停的向我們招手這樣很親切
還一直飛吻 丟簽名球和簽名版也是猛親再丟出去
拿到的人也太幸運阿

增田孩子 哈就一直很想要在你名字後面加孩子
你真的太可愛 也一直蹦蹦跳跳拼命帶動歌迷 唱歌也不賴
圓圓臉好想帶走你啦哈哈哈
笑容無敵

加藤 我對你真的沒有什麼話說 哈哈
你還不錯啦這次來印象比較好了 和小山一起時很可愛ˇ
在我們前面跳手巾舞時不小心把手巾弄掉了 沒關係的
不要一臉自責啦


最後是手越 雖然這次髮型沒有上次金曲獎OK
但還是很可愛 你以前的臉跟現在怎麼會差這麼多
哈哈唱功一級棒 抖音跟高音超完美
和小傑尼斯的表演很讓人滿意阿 那首應該是KINKI的歌吧
你跟增田孩子默契絕佳專門互相合音感情也好好阿
但是最後最後 真的讓人很心疼欸



小手越
在安可時 整個跌落舞台
好像很多人沒看到 因為還沒搞清楚狀況他就又上來了
不過我有看到
後來聽說是因為他太早跳時間點不對(後面綁著鋼絲)
噢不過從我看來很像是被鋼絲拉走....
超可怕的畫面
我看到P驚嚇的回頭看他 不過因為歌已經開始了
大家也只好繼續唱
手越很鎮定馬上回到舞台
繼續被吊高唱歌
噢 還好看起來是沒什麼大礙 還是能笑得很開心
我好心疼阿 真的是敬業的孩子



這次安可了兩次
工作人員整個很智障
第一次安可完就說要大家離場
害我還以為真的沒有了
還好大家就一直喊一直喊
NEWS就在上面說 還想再聽嗎
還帶著我們一起喊NEWS 整個超HIGH



對了 我百分之百確定
不管是不是明年
下一團來台灣的 絕對是KAT-TUN
之前是覺得 恩就剩他們沒來過了阿
而今天阿 小傑尼斯SOLO時
都是唱他們的歌阿
先是唱kame的絆
又唱仁的care
接著又唱real face、歡喜之歌......還有一首我忘記是什麼了
總之整個讓我沸騰 哈哈哈
大嬸直接發狂語 明年一定要看兩場
哈哈哈OK的 我會記得要存這個錢
但是我想有了今天的前車之鑑
我們一定要先看好 哪邊是仁和龜站的地方
不要再像今天這樣傻眼阿
P和亮永遠都在後面的副舞台這樣
那我想我們可能會吵架 因為他們一人一邊阿
哈哈 一場仁 一場龜 就像你說的啦
整個開始規畫了起來


很HIGH的一場演唱會阿
在看到最後只有一點點想哭
因為要結束了而且 後面等著我的 都不是好事="=
但還好這次沒有什麼失落感
我想是安可兩次撫慰了我的心 哈哈哈


我經濟學還沒念 英文作業還沒寫
等等又想看美味關係 哈哈哈
我媽說 你該收心了
唉 我知道啦
可是11/10是w-inds.的演唱會欸
哈哈哈


現在第二場不知道結束了沒
在要離開小巨蛋時很巧的遇到了小溫
果然都是盛裝打扮哈哈哈
明天再來好好討論吧孩子
但當你告訴我你在黃2A時真的好羨慕你歐
因為那邊是亮站的主要位置阿
結果你竟然跟我說好失望 不是慶
哈哈我想我們應該交換一下位子才對
還有還有上廁所時竟然看見瀞葳
哈哈哈原來你也有來看歐
看來25班的女孩兒來了不少嘛
竟然還說你摸到了小山 真的是 太好運了歐歐


希望NEWS會開心這次的演出
不然前兩天真是太辛酸了
還開道歉記者會 又不是你們的錯

歐歐明天就要回去了是不是
就像P說的 約好了歐
要再來台灣歐
要像KINKI和V6那時候一樣 不停的來歐(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