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NEWS演唱會延期了
還好是延期 不是取消
不然我要哭泣了
但是 這樣他們會很趕欸
兩場中間 我算了一下
應該只有一個小時讓歌迷進場離場

那不就表示我們第一場百分之百不會延長!!!!
又來了啦 又要準時結束了
聽說本來都要照常舉行 早上10點都還是這樣決定歐!!
結果台北市政府強制逼迫取消="=
也好啦 我真的覺得蠻危險的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
全副武裝上班去
風很大 雨還好
我穿夾腳拖和雨衣加雨傘 去店裡才換鞋子
有點遲到這樣
雖然今天生意不好
但真的 颱風天還是一堆人愛出門欸
我都傻眼
後來他們忙的時候我在那跟遊戲室奮鬥
我只能說 髒 掃了一堆拉基灰塵跟玩具

不到12點就被放下班去
我再全副武裝
外面風雨越來越誇張 呼呼呼一直吹
樓上的大鐵片還掉下來差點砸到人
超級危險
他們幫我開本來被鎖著的門出去 比較安全
我整個大衝
超怕自己在大馬路上被砸昏
第一次覺得原來我也可以被吹走
整個超級不穩的

等捷運最心酸
好不容易等到卻是"不載乘客"
等超久超久 才坐到捷運
噢 明明我只坐一站 等這麼久
可是捷運的工作人員真的好辛苦 他們都不能休息

回家幸福的吃飯 開電腦 歐耶
雖然不能去看演唱會要等到明天
(我本來還擔心不能去 因為明天說不定我媽要開店
結果我媽超高興說沒關係要讓我去看 他只怕我要今天去看
他整個覺得我今天去演唱會太危險)
但待會兒可以睡個小覺 歐太好了


不過大嬸和小LOVER 我們可能會買不到周邊
今天周邊照常賣欸
很多人 我想 可能又是買不到
我好想要扇子啊
還有購物袋...
真的是覺得日本歌迷很討厭
為什麼NEWS在日本開了這麼多場
還要跟著來看 搶走好位子就算了
連周邊都可以不用排隊就買
超不公平的

明天早點去吧
一點進場
我們約11點或10點半好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