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每次可愛的團體來
我都會被不同的孩子電到


04年的小風 被慶太的帥氣電到
05年的小導 被宏宜的大眼睛電到

07年 被我一直沒感覺的小山慶一郎電到壓
我只能說小溫和阿三超有眼光哈哈
走在機場高大的有點帥氣
幫歌迷撿掉到地上的牌子整個非常的帥翻天
噢 尖叫阿

還好亮是黑髮 不過戴個漁夫帽有點OUT
小手越把頭髮剪好短 還是很可愛
P這次來還真的是很帥ˇ
我怕加藤很默默 我會幫你尖叫啦
增田可能在台灣人氣還不錯高這樣

好期待明天跟你們相見歡阿=>?!
雖然颱風很討厭 可是我們風雨無阻阿
不過我有點擔心捷運會停駛
恩 明天還要先狂風暴雨上班去呢
今天上班我有點糟
還沒完全習慣MFY
偏偏又當備繕員 可能是亂RUN一通
更糟的是 CAFE的東西我都忘記了
變得很不熟 我晚餐買蛋糕和冰瑪卡焦糖拿堤來吃
=>超貴 135 原來CAFE沒有員餐 下次不買了 哈哈
把拿提整個大做錯 只好默默含淚喝掉
果然 過了一個月沒碰 變得很不熟練...
現在我是進度最慢的吧 只有我還沒在店裡站過CAFE
不過要想英文名字欸 哈哈大家來幫我想
我不想用我原來的Aileen 這個名字很少見
請幫我想個常見又不俗氣的名字
說到這本來我英文課想要換名字 卻因為臨時想不出來
就還是用原來的了 Aileen Lin 真的是念起來很怪異

還有今天遇到個史上無敵大奧客
超級白目的
我在忙著點餐做東西我根本就沒看到你
如果你是因為點餐跟備餐線排錯那就算了
畢竟北投客人還沒習慣 沒適時提醒是我們的錯
重點是


你是排在我們沒有開的櫃檯 是有病歐
那裏就已經用東西擋住了阿 你是有看到那裏有人在幫客人點餐喔
還拼命怪我猛瞪我 我跟你道歉還罵我
掯 其實我根本沒必要跟你道歉 錯又不在我
我還想說你是不是很餓要點很多東西 才這樣
結果還不是只點聖代 xx咧
幫你裝好還給我故意發出很大的聲音把袋子甩到旁邊檢查
阿你只點一樣東西我最好是會少給你啦
氣死我了 這個世界為什麼神經病這麼多




沒有關係阿 明天下班我就可以去看news
雖然他們的歌我都不會唱 哈哈



今天下課直奔石牌 因為肚子很餓沒吃東西
就跑去買頂呱呱的薯條
哈我最近迷上了它
但 石牌店的 炸的不好吃 太焦了

等到大嬸我們就一起迎著狂風 往大嬸家去
謝謝大嬸媽咪每次都請我吃飯 不好意思欸
烏龍麵很好吃 可惜太趕了 沒吃完
牌子總算做出來了呀 很簡略 不過 充滿我的愛嘛
大嬸幫了很多忙
我們做亮 背面是手
哈哈小lover做越 我們可以大合體
手越孩子要開心阿 我們這麼愛你


我希望明天順利阿 雖然颱風很白目
而且我媽一直不停唱衰我
一直想要阻止我去上班和看演唱會


亨 那是不可能的
絕對不可能台北市說不上班麥當勞就不開的
絕對不可能讓我錯過news 花了2500辛苦排的欸
我風雨無阻

雖然現在應該讀點書 不過我想逃避....(默)
我要play

星期一最好給我放假 不然我要發脾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