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很多想說
可是 說不出來?


是怎麼了嗎怎麼我莫名上網了(哭)
只是想載個歌莫名就來到這?!


我開心到想噴淚我們家FLAME終於要發新單曲了
11/17 離したくはない 
怎麼好像是抒情歌?不好八~隔了一年半
來點勁爆的才會讓大家記起你們壓~~


眼睛從放學就開始一直很癢很紅
點了眼藥水也沒用媽壓一直揉要瞎了拉



恩現在天天我家附近圖書館壓
偶爾會留學校的
每天看他們衝第一搶佔位子很趣味
聽說今天有試膽大會是不是
可惜我回家拉就不參與耶
我覺得我們學校用功的人挺多搭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模擬考的成績讓我們好挫敗
可能以前我真的太混了八
雖然現在每天都有讀不完的書
可是我想到~這是在復興的最後一年了耶
過了18歲就常會有莫名的老人心態你董
雖說一開始也是有嫌棄過復興可是現在我超愛
就算每個人都說復興爛管你的我不覺得又怎樣
這裡有好多好多我喜歡的人
曾經很期待來學校
就算有些事不完美讓我難過沮喪生氣也還是很喜歡
所以 雖然 現在 是這樣
讀不完的書 長不完的痘痘 素顏forever
我還是 要珍惜 每一天


太感傷了阿有病耶距離畢業還超久耶還要先撐過傳說中的
學測="=

說到痘痘跟黑眼圈我忽然想到以前有一陣子我曾經超想要有的
因為覺得那樣就代表著 你有煩惱 有壓力 感覺很憂鬱
神經病神經病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喔買尬
現在吃到苦頭拉好笑耶~~~ˊˋ


恩恩我不可以任性了阿雖說五天假期不是自己的
可是降子賭氣也只是讓我媽傷心
家裡都靠他其實我不能這麼自私
弟弟快一個月不見要回來了說
唉好想趕快趕快獨立
生活是現實的不能一直活在幻想中


我要去找東西吃拉<餓ing>
大和美姬丸跟伊凡塞斯的歌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我要一直一直聽Call Me When You're Sober
上戶彩也出精選了他的舊歌MESSAGE國中超愛的說
時間過的好快壓


明年有好多好多計畫我要加油一一去實行
我們都做的到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