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冬天 也不喜歡春天秋天
我快要進入過敏季了阿
感冒列車也開了
我不想搭每次都被拖上去
sorry被我傳染的人阿老實至少五個
but我要說是陳思予傳給我的是他是他
(他說他感冒快好了不關他的事)
上課你咳我咳我們很吵阿
我每天至少喝五罐水 喝到都要吐了
一直跑廁所 是不是這樣



我終於把my boss my hero和戀愛補給看完拉
my boss很感人是超 不過最後一集也太長了八
結局有點感傷 多角戀淡淡消失耶
比較喜歡原作的結局 延續喜劇風格結束
阿阿阿超愛真喜男拉 so cute
上半身刺青超誇張 傳說中的"龍捲風"
卻是最愛哭的黑道老大拉


戀愛補給最後一集超好看
超愛小南設計的"WATCHing with you"廣告
感人耶 結局設計的超好 圓滿ending
主角配角都是 大家都為了自己和重要的人改變了
最後一幕又來海邊奔跑阿 青春



無名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更新版面了
本來還想去學語法讓這裡充滿我的寶貝們
文章也是
這裡不知不覺變成抒發情緒的地方了阿
沒打東西就覺得怪怪的
恩 米媽老師說
高三生活只有三件事 吃飯讀書睡覺
一到五很OK本來就是這樣但六日也這樣...
我星期天always in my mom's cafe' shop
也有想過說不要去 但不行 不可以這樣
我假日只有星期六阿 唉 矛盾
FLAME好不容易隔了一年半開始要有消息說
從高一等到高三~~~
網路超過一個禮拜沒上 就很像與世隔絕阿
ˊˋ
總之就是這樣 偶爾還是會來打打廢話
沒了管道真的是很悶
but再不收斂 不可以
日劇stop阿


哥哥說 苦行僧生活 外務太多 OUT
唉除了外務 網路太久 OUT


是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