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要不是下兩天的大雨很掃興
不然其實還滿好玩的


我都覺得很辛苦了
我想學長姐一定是我們的好幾倍

早上六點集合想當然我一定會遲到
但也還好滿多人遲到的
往宜蘭的路上我真的很想睡
不過小隊輔大圈一直逼我們想隊名和隊呼還有短劇表演
哈只好撐著討論

一到馬上就先進行我們的表演
大家都還不熟 有點冷冷 但還可以啦
學長姐真的很會炒氣氛
企管系學會真的都是瘋子XD

中午吃了吃不飽的水餃
下午開始無止境的跳舞
歐 還有學手語歌啦
就很愛雙人舞這樣

傍晚就去玩大地遊戲
這邊還不錯
開始比較好玩 雖然我們一直輸

晚上的野炊整個傻眼
自己煮菜煮湯 我絕對不會
只好在旁邊乾瞪眼哈哈
誰說這是女生的任務(逃避)

然後一連串的舞蹈阿超好笑的短劇表演
之後又是無止盡的跳舞
土風舞都來了 可是這個還比下午的好玩一些
也太大學生了吧 古早版

最誇張的就是 淋雨夜遊
還搞得很恐怖很緊張
還先燒香拜拜 不准我們撐傘
又說一堆什麼不要往樹上看
不准叫別人全名拍人家肩膀 手機關機等等等等
被拍肩膀也不准回頭….我本來一點也不怕這個夜遊
搞得我忽然很怕
就和同學手牽手走
結果黑黑的真的很恐怖
而且 學長姐埋伏在各個地方嚇我們這樣=”=

弄到快一點我才躺平
戰鬥澡讓人覺得自己跟沒洗一樣
不想洗頭只好隨便沖沖
而且我沒帶毛巾=”=只好用衣服擦
還好帳篷移進室內了
不然我還真的被大嬸說的淹水給嚇壞了
但還是很不好睡 很硬 很潮濕 我第一次睡帳篷
舖了睡袋又很悶 但真的太累了我一下子就睡著了

早上又是超早起床
又是跳舞=”=
吃完早餐就開始黃金傳奇
他們真的很厲害這樣
設計一堆遊戲
但 真的都脫離不了一個主題
就是配對 我真是不愛這樣
不過遊戲真的好玩
只是全遊樂區跑透透 真的很奔波
這兩天不曉得來回跑幾次了
因為是以海賊王為主題
我們這組有個海賊迷 整個解提示超快
被笑阿宅老實

中午就是烤肉
我真的很佩服系學會
設計一堆舞欸
邊烤還要聽到音樂就尖叫出來跳
還有我要鄭重說
有個學長真的長得很像錦戶亮
噢噢噢

恩恩又玩一玩到下午五點才坐上車
整個大塞到台北都九點了
因為我鞋子很濕 明天要去看演唱會又要穿
不想穿打工的破爛版鞋子
只好衝去摩曼頓買一雙
明明就下雨 真是不懂為啥夜市人還是這麼多
害我弄超久的
回家整個沒力

天阿我想我真的老了
也是個阿宅
哈哈莫名其妙的ENDIN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