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YAYA!!終於拿到ayu專輯了^^真的送巨型海報阿
超美超美!我期待看完三順後聽CD阿
今天本來心情給我超差只想快點回家
我怕我們老師心機是最重最機車
把面具給我撕下來!!!!
後來熊熊想到我要拿ayu cd阿!馬上有活力!!
就和阿琪思予go士林
先去拍了貼貼
本來想說順便去領蓋酷的什麼獎
看到名單我嚇死&high到
大獎超大隻米奇耶
難得有這種"史"運
結果阿 要什麼編碼聯
誰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
當初根本不覺得會中什麼獎
後悔阿~~~~
而且因為隻前我們拍的那台機器故障(超討厭~那台拍的超美)
再加上這個一直一直去煩那個店員
我怕他覺得我們很討厭阿
之後就帶思予去挑禮物
阿琪硬要送他猴子阿 死都不承認是因為自己喜歡
衣服和吊飾都買同一隻猴子 有這麼喜歡阿
我怕思予最龜毛
"喜歡什麼"
"隨便"
"帶你來就是要叫你挑阿"
"就你們幫我選阿"
="=那帶你來幹嘛
我想我最了解你阿
帶你直奔傳說中的明星工場~我一次也沒去過阿
結果發現真是個好地方
海報比西門町那家便宜了可能一倍八
我怕西門町最坑
不過小枕頭還是要380~~~~天~~~~我沒錢沒錢
本來想買掛報的
然後思予龜毛個性又跑出來拉
我看你才是處女座的八
挑半天~~才終於挑定kame和仁仁的合照~~超帥的那張>///<
我自己都想要
ㄏㄏ老闆人超好阿我硬在店裡大唱生日歌(合音天使->阿琪)
也完全沒有不高興阿還和我聊天
告訴我日本人現在超迷F4都來這裡買阿(日本東西要版權很貴)
喔 F4 阿="=
哈哈
雖然今天在學校快爆炸
不過我現在心情好了阿^^
yahoo帳號又用好了~呵呵
不過我想我明天該好好讀書了
這次要考的東西太多 選修什麼鬼
我都還沒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