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是個爛東西~~~是誰亂改我的密碼
我的奇摩帳號宣告不能用了拉="=
資料又一直填不對(我忘記當初註冊是用什麼資料)不能申請新密碼
煩捏~~~大家的奇摩帳號我沒幾個記起來的>"<好衰
好想哭喔....
我的新帳號是ayami912517
如果之前及時有加我的拜託再加一次好不好...
謝謝>"<
MSN我愛你 yahoo go die

我想我真的是個老人
腳痛復發
我想我可能不能幫別人挑禮物八
這是個魔咒
只要去幫別人買禮物
就會腳痛="=神經病
等下去貼藥

今天喝了兩瓶綠奶茶我想我是豬阿
哈哈不過謝謝韋文拉~謝謝你請我喝飲料^^
但我想我們太沒默契
我超久沒喝今天才買
你就拿著飲料來給我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