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開心的要打這篇文章
不過剛剛知道了AYU的某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今天陪文小瑄去應徵之後我就去拿CD 
有抽獎活動好開心 
我自己和幫陳名誼抽的都是F賞=ˇ=日版海報
本來以為有點爛 
不過 G賞是台版 
至少我是日版而且剛上網看 
聽說四點半以後西門五大就沒抽獎了
因為有個客人一口氣買三十張帶走三十張海報="= 
回家馬上就聽了CD 很好聽
應因專輯名稱GUILTY-原罪
整張專輯都偏搖滾 帶比較濃的黑色色彩
我被這首歌的PV嚇到了

Marionette 牽線木偶 
超級有FU的 歌也很好聽
專輯裡還有Marionette的序曲
更有魁儡的味道~ 
AYU真的是很喜歡拍意味深長的PV耶 
還有這首

(don't)leave me alone 
雖然媒體批評這隻PV太單調 =>人家要拍什麼關你屁事
但我也很喜歡這樣子的復古風而且這首歌很好聽 
和女舞者的互動很酷 
這兩隻PV 一隻只有男舞者 一隻只有女舞者欸XD 
還有和余文樂拍的 花絮很好看^^ 
余文樂好gentleman喔~他們拍雨中的吻戲喊卡後 
AYU本來鬆手不過余文樂繼續抱著AYU不過是放到頭上幫她擋雨 
AYU也順勢抱余文樂更緊哈哈乾脆你們假戲真做好不好 

大家都硬要說哪些歌是寫給長瀨的
我想 硬要說 together when...和MY ALL 這兩首符合吧...
AYU在跨年控上唱MY ALL一直哭但這首歌其實滿輕快的..... 
每次看AYU的演唱會都很感動亞洲巡迴請一定不要忘了台灣 
 


嗯然後我剛看了AYU在TA的留言 
http://aycu02.webshots.com/image/38321/2004781185550468859_rs.jpg 
還記得AYU在2000年的時候 左耳受傷 什麼內耳聽覺障礙的
還跌落舞台取消其中一場演唱會 最後還是硬撐著完成所有的演唱會
雖然醫生警告過他 再繼續這樣工作下去聽力會受損的更嚴重
但AYU沒辦法阿 
AYU有跟歌迷說過沒事 只是聽力差了點 
今天1/4 AYU在部落格告訴大家
其實去年有去醫院做檢查


他的左耳正式宣告 失聰
再也聽不到了 
我真的有嚇到也很難過 

但AYU說 他會用僅剩的右耳繼續唱下去 
我都要哭了 
AYU加油 你真的好棒
這張專輯很好聽 
我很喜歡
不管外界怎麼說你
我們支持你就好了

真的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