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早起真的很痛苦
我想念睡到自然醒的日子(遠望)

今天下班後 我乖乖去練合唱
人還真是少到有點傻眼
不過還好 今天只練不到兩小時
而且後來都是在練男生ˇ
大頭是美聲男高音 哈哈好可愛歐
整個很有喜感
但我真的覺得選這首歌 一點也不好
分四部整個就是大挑戰性
比賽只剩10天 我們還沒合起來過
其實應該分兩部 三部就好了
因為今天人很少 雖然我喉嚨還是沙沙的
我很盡力的唱=ˇ=
星期一可能就不會這麼熱情了噢 因為好像要練很久


練完因為我沒吃中餐又練唱整個餓扁
陪小綠去買KFC後他陪我去買蔥油餅
那家蔥油餅真的超好吃的ˇ
結果一去整個大排長龍
我直接放棄
看到會有氣阿 沒辦法 士林假日晚上就是這麼多人
我太習慣看到沒有人潮的士林了
哈哈哈
話說以前高中動不動就要跑去士林
逛來逛去
現在自己在這上學 一次都沒去逛過
頂多是吃飯
為什麼會這樣呢
真是不解

後來我就去買上次去吃鮮芋仙旁邊的滷味
=>看到正妹和SUSI吃得很高興 我跟安安流口水
因為老闆娘整個很NICE
我就很豪邁的一直夾

結果回到家吃到快吐了我還剩一堆="=

而且這家滷味 其實 也還好


對了我忽然想到這個禮拜的一些笑點
我感冒正嚴重時昏昏沉沉去加值
結果沒有發現我拿錯悠遊卡拿成健保卡
我還傻傻瞪著沒反應的加值機 在心裡狂罵你可以再慢一點
重點是我一個禮拜這樣子的事情發生了兩次="=

再來是今天模仿JIN的PINKY誇張版 小溫竟然看得懂
哈哈那個姿勢這麼招牌嗎?但是被說噁心我好難過

還有一個就是 小溫跟小憨前天要回家時看到一個衛生紙活動
去抽一下就送你一包三十抽衛生紙
結果他們接下來的舉動NICE的讓我要哭了
他們就想說去抽一下 可以把衛生紙給我和安安這兩個鼻涕蟲
我昨天拿到衛生紙都笑翻了 可是好感動 哈哈哈哈

聖誕節我們要交換禮物欸
我還沒想到我要買什麼給我抽到的孩子
500元 恩 我的財布(淚)
我想要親手做卡片 可是 好像憑我的個性一定會來不及

產導 要開始了 我的媽
歷史 整個進度很慢 越做我就越想貓歷史老師

每次要討論產導就偏偏會有少俱
歐 是命吧

抱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