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B肝
本來我沒感覺
結果要打時被大家嚇的有點驚
打的時候真的 還是跟抽血一樣沒啥FU
結果打完之後 莫名的我肌肉酸痛
呈現誰碰到我左手臂我就跟他翻臉的狀態
還一直猛睡

一次三百好貴喔還要打三次
重點是我聽說還要再去抽血看有沒有抗體
麻煩死了>"<

安安說他很勇敢結果根本是快要哭出來=ˇ=
I'm brave YA

上個禮拜我還有點閒
這個禮拜我忽然忙到很想殺人

星期一在知道我們這組超衰
歷史報告 產導報告 企概報告要同個禮拜上台
(還好後來企概不是下個禮拜報告)
我整個大飆髒話
最好是弄得出來!!!每天晚上都馬在練合唱
星期一下午就默默翹課
他們是去看殺手47 我們是回家做報告
星期二則是GO我媽的店
回家都11點多還是上線弄報告=>其實也有做別的事啦
昨天還是報告還莫名多出來經濟作業
後來飆到一點半 忽然頭超痛的整個昏 現在真是越來越不能爆肝

今天合唱整個練到九點多快半
我都要虛脫
不過今天的合唱請來的老師很有趣雖然有點可怕
不過收穫很多 他很會教
害我覺得搞不好我們要進決賽了(默)


明天雖然只有HAPPY三節課
不過要考會計=>而且我還不知道要考什麼 因為我遲到了沒上到
下午要練合唱
晚上要跟研究生討論產導
媽咧我今天不用睡覺了是不是
還有很多資料都還沒看完還沒整理出來
我討厭聯強="=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好好待在家睡一整天
請不要嫌棄宅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