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一個禮拜過的好快
轉眼間2007年已經要結束
我卻覺得昨天才在學測而已
老女人的感慨阿...
這半年 我到底有沒有成長
感覺很有被拉開的感覺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我感覺我離現實越來越近
越來越徬徨自己的未來
就算好好畢業也不一定有工作的未來


這個禮拜 我幾乎每天都很晚睡
昨天下午練合唱我根本都在昏昏欲睡
精神很差
早上莫名的看了美髮屍="=
微積分助教好可憐 都不能上課 我們都自顧自的看影片
(說到微積分我就有怨氣阿 因為期中考考太差 我就很想跟大家一起退選
本來一直在猶豫 後來想想 醬子以後課就少了三節多好 雖然以後也還是要修但都是之後的事
結果可惡我沒有三一不能退選 X 就算讓我ㄍㄧㄥ到學期末還不是被當這樣是有差嗎
害我被我媽念了一頓=>我不小心說出來了)

我本來以為美髮屍很恐怖因為之前看預告覺得還不錯
前面剪耳朵也有嚇到我讓我整個不敢睜開眼睛
頭髮剛長出來也很噁心有驚到
但瘋狂長完後就開始很誇張
誇張到我覺得很好笑
整齣看完我只覺得 莫名其妙
唯一就是我真的覺得頭髮很噁心
假髮髮片也好可怕~~~~~不要長出來~~~~~~~
我自己看應該也會怕啦可是跟大家一起看就沒啥驚的

昨天找研究生討論產導
本來我們都很怕會被他罵 因為我們的PPT做不出來
結果他沒罵我們 還說我們進步很多
我都嚇到
但討論完我發現我們還有很多很多很多資料要找要弄="=
我好累....做這個很容易變得很暴躁
我每次都邊做邊跟小溫碎碎念
還有昨天我們三個咬牙切齒的模樣被學長看到了
我覺得很好笑=ˇ=你們懂得


今天下班本來想說我一定要狂睡
這個禮拜熬下來我現在下巴冒了一堆痘痘
結果我還是受不了電腦的誘惑
先看了FNS歌謠祭
SMAP的新歌還真好聽 木村拓哉的新髮型電到我了老實
沒有KT好可惜
可是有V6欸
醬子就更期待MS啦~全員傑尼斯出動 YA


現在則戀空ing 有閒最後也沒看了
仁寶貝我對不起你(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