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要念書都沒念
真的是一個字都沒念
天阿 我現在還是在上網囧


明天因為要去看我弟成發
所以賺到一天假
哈 聽說他們那團的主唱
是黑澀會某個不知名美眉="=
我擔心會很難聽阿囧





昨天晚上忽然心情微妙的很差
可能因為今天要上班?
其實主要是莫名的在想一些事情看一些以前留下來的東西
人有時候好像就是會這樣
把自己陷入奇怪的情緒
想很多
常常想 如果再回到錯過的那些點
我選擇在對的時間抓住 而不是看著時機流逝再後悔
現在是不是會不一樣

但其實永遠不可能找到答案吧
因為我已經錯過了


偶爾就是會浮上一些無奈
但過了那個點後 就又不再去想了
好像不care了 好像無所謂了

最近很多奇怪的OS呢
有的時候會覺得某些東西非常薄弱
薄弱到好像支撐不住他的表面
稍微一碰 就會瓦解
而我總是懷疑裡面空無一物
但過了一會就又安慰自己或是罵自己
沒有這種事
想太多


是想太多吧
是A型處女座這種最可怕的組合引起的想太多吧


所以這篇只是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