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假裝自己是高中生
去看我弟的成發
淡商 大安 松商 中正 四校熱音聯展="=


快10點起床弄弄和大嬸約11點多一起去中正紀念堂
大嬸今天是友情贊助攝影XD
不好意思你下禮拜期中考我還把你拖來
我們在附近吃了還不錯的豬排飯=>最近怎麼一直在吃這個
然後就直奔藝術教育館in植物園


真不是個我該踏進去的地方哈哈哈汗"
看著青春洋溢的制服們我都要哭了
天阿 還我高中生活吧

很多可愛帥氣的小弟弟(嗯?)
但也有欠揍的白目 純粹就只是來鬧場的
坐在我們前面一直噓台上真的很北七 聽說是雲科的="==>他們自稱

最讓我吃驚的就是 現在玩樂團 都一定要把自己的頭搞得很頹廢嗎
難怪我弟前陣子頭髮長到我都看不過去
每個頭都一樣耶真的不是我在說
玉米鬚 砰砰頭

主持人長的超像阿嬤頭的 大嬸一直想拍他給小嫻看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比阿嬤頭帥+可愛很多倍

表演還滿長的 加上中場之類的
我一點看到四點半
快要累死了
而且一直被這些搖滾音樂和莫名的吼叫轟炸
出來時我都要耳鳴


而且我開始前就到了結果我弟才傳簡訊告訴我
他排下半場的="=



等等等等等等等.......

老實說我覺得水準普普囧
為什麼熱音社的主唱永遠都不強阿 每所學校都這樣耶
只有一個 中正的 他們唱X JAPAN的歌
竟然挑戰WEEKEND 但真的不錯
也許因為主唱是女生聲線夠飆TOSHI的音域
那個女孩兒也滿會唱的
重點是 真的有鋼琴SOLO 那個彈鋼琴的超厲害的=ˇ=


我弟的呢
第一首HYDE的歌還不錯啦
男生主唱OKOK
老實說我對我弟彈的BASS不熟
而且我來的任務也只是幫他拍照
所以我就是一直乖乖拍照XD
不過我有幫他尖叫 我自己都覺得囧
沒關係啦 他有他同學幫他撐場哈哈哈哈哈

第二首魅惑天空
主唱就是那個傳說中的黑澀會美眉
聽說他生病了肚子痛 看起來就是一副要昏倒的樣子
不過還是有撐著唱完
所以這首我就不予置評XD
因為我弟說這首他只是去支援的 這團沒BASS手
合的不太順 這樣子
PS 其實我覺得是超不順


照片慢點上傳 我的無名容量要爆了啦
但我還是對銀卡抱著心動卻又不怎麼想花錢的心態

影片在大嬸那 不煩她期中考噢
等他用好再給我吧

然後再給安安看哈哈哈哈
老實我拍的照片都超醜的


這周末似乎是大學的面試日
已經過一年了阿(遠望)
去年的這時候我在銘傳皮皮銼耶
看了一堆資料 背了一堆東西
偏偏今天又去參加屬於高中生的成發
更有我是老女人的FU
好可怕阿~~~~~~


以上
今天還是沒讀書 等等該去抱抱佛腳 裉

PS我想鼓吹我弟加入熱舞社
這樣我會比較甘願去看他成發XD
畢竟熱舞社比較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