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餓

今天一個厚片我早餐吃一半 中午吃一半
現在快餓死了囧
所以我決定等我打完這篇網誌
我就要去吃晚餐!!!!!!!!!!!!!!!!!!!(超早)



昨天去考了第四次內部考試喔
真的好膩喔
我第三次好不容易寫到比較簡單的考卷
卻以兩分飲恨 再來一次= =+
其實公會只要單科60以上平均70就PASS了
偏偏內部要通通都70以上 哀
結果昨天看了一整天的題庫晚上考試
還是寫到很多沒看過的題目!!!!!!!!!!!!!!!!!!!!
真的好心酸唷
去士林換個鞋子也沒換到
哭哭回家繼續看書不敢鬆懈
今天早上也還在看 好睏好睏

終於在中午接到學姐電話報喜!!!!!!!!!!!!!!!!!!!!!!!!!!

我本來超害怕是又沒過學姐要來跟我討論WHY 囧
還好我把法規衝上去80幾了 但實務剛剛好70好可怕 感謝上帝!!!!!!!!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我馬上把題庫跟書收起來!!!!!!!
雖然接下來還有壽險外部考 跟產險考照
但總算是暫時不用無時無刻啃那些題目了...........


這禮拜比較好玩的事情就是跟鈞鈞去探班喔
本來在北投是想去突襲伍德純
誰知道他跑去月眉了
就讓在NET的我弟當做北投代表哈哈哈 我請他喝超大杯蔡元益超夠意思的阿
快幫我打折!!!!!!
然後結束就GO芝山找黃于真小姐喔~~~
我今天蔡元益買了三次 店員都覺得我很會喝了吧 哈哈哈
小魚打工的地方其實很好找
但我誤解了他的意思導致把鈞鈞帶到很遙遠的地方 哈哈哈哈
明明我們一開始走對的!!!!再多幾步就會到!!!!!
但因為我們並沒有看到藍色招牌就走了!!!!!!!
真是太好笑XDDDDDDD

ROOTOTE包包很可愛唷我以前從來不知道有這個牌子
今天算是大開眼界喔
我覺得其他人來一定也會很愛
我已經敗了一個可愛化妝包
如果幸運存夠錢還有剩
我一定要再來買我看中的那個超級大包包!!!!他有包中包!!!!!!
超適合我ˇˇˇˇˇˇˇ
小鈞看中的噴漆包也超適合他的ˇˇˇˇˇˇˇ



快買吧!!!!!!!!!!!!!!!!!!!!!!




還有本來說要來準備結果不知不覺已經七月底咧
好好笑哈哈哈
再拖下去
就要出發了啦!!!!!!!!!!
顆顆顆





存錢真的很難呢
我又很會花錢
可是我昨天跟今天都超省!!!!!!!
今天花 0元!!!!!!!!!!!!!!!!!!!!!!!!!!
明天我也要花    0元!!!!!!!!!!!!!!!!!!!!!!!!!




DEAR親愛的大家感覺暑假都很忙碌
希望你們都一切會很順利順利達到自己想達成的目標喔!!!!!!
當然我也要很順利!!!!!!!


喔對了
我收到多益成績單哩
雖然依舊是拿不出來的分數
可是比我想像中高了!!!!
加油!!!!!
我想要再挑戰一次
希望可以突破
但在這之前想要考日檢阿
真的很後悔去年沒有報舊制四級
今年新制我到底要考五級還是直接挑戰四級很困擾阿
畢竟四五級一年才考一次.........................
可是我又沒補習...................

日文達人快給我意見!!!!!!






以上
我要去甲奔了!!!!!!!!!!!!!!!!!!!!!!!!(爆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