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均為真實事件.......


我今天 搭了一個半小時的公車囧
(原來從市政府到北投真的要如此久.....)
還是在人少的時候搭的
(無法想像尖峰時間會塞多久)
不過涼涼吹冷氣昏睡看書也是美賣啦XD


然後呢小女子我傍晚想要來睡個午覺
從關燈的那一剎那
咱們家小倉鼠滅火器妹妹
就一直不停瘋狂踩滾輪
踩到我醒來為止= =+
厲害的點:我還睡得著+他也太有活力

但我是真的一直被吵醒 所以前前後後躺了兩個多小時囧

重點來了!!!!!!!!!!!!!!!!!!!!!!!!!!!!
這隻可惡的小倉鼠
就在我開燈沒多久
馬上四腳朝天睡著= =+
馬上四腳朝天睡著= =+
馬上四腳朝天睡著= =+
馬上四腳朝天睡著= =+
馬上四腳朝天睡著= =+




........................

是怎樣!!!!!!!!!!!!!!!!(翻桌+怒吼)

所以現在我把她丟給我弟讓她開心踩滾輪了(奸笑)

但他怎麼可以這麼的跟我唱反調
真是太誇張了欸!!!!!!!!!!!!!!!!!!!!!!XD



今天開始實習了喔
也還不算只是個說明會
也不算是個說明會就只是個meeting
很幸運遇到很好的學姐帶我們唷
沒想到就是來演講過的那個學姐ˇˇˇ
但是也太free了馬上就要一起唱歌耶XDDDD
還要實習到10月也太久XDDDDDD 囧
但是我覺得也滿好的
感覺密集實習就很累
這樣子也多點時間去賺錢
不過感覺考證照還是個大困難阿..............
希望我能順利考過還有好好把作業完成(我有作業XD)

PS我真的不是個會主動多話的人in重要場合 嘆


最近還從好幾個圖書館都借了好多書回來
好開心唷哈哈哈好喜歡書
只是拖著磨破皮的雙腳+高跟鞋頂著大太陽從總站走回家
真的不是蓋的= =+
哀以後沒事還是不要搭公車好了
可是省了12塊欸..............(大媽性格出現)





其實我不需要你擔心我啦
我也沒真的把那些話聽進去我左耳進右耳就出了
有的時候也是真的會想要反駁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講了自己心情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雖然自己也會有那樣子類似的的成見
可是在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傻眼耶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有時候可能真的是唯一解決的方法
但就無法去細想他有的時候感覺真的很像只是在逃避呢


我希望答應過我的就要做到
如果連這個都要跳票
那我真的不知道那層關係意義在哪裡了
大話人人都會說
厲害的是你能不能持之以恆把自己的承諾做到
我知道我的要求和以前的我比起來不像是我會要求的
就讓我依賴那麼一次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可不可以呢 可不可以呢
上帝能不能告訴我這是奢侈的妄想還是我應得的?


兩個月後見真章
拜託不要讓我失望



PS TOEIC成績啥時出來我有點緊張欸囧



阿對
最後還有一件奇人異事可能是最誇張的(?)
就是阿我真的是雨傘剋星X的好想要罵髒話
事情就發生在我離開富邦準備要回家時
在找公車站牌太陽好大我就撐個傘
結果風忽然莫名其妙超級霹靂無敵大
我傘還來不及收 我就聽到了"喀"這樣子可怕的聲音=口=
我沒有順風讓他開花喔 我是逆風 
看看風是有多大= =+
我真的傻眼的看著我的傘有點久
有一邊的傘骨硬生生的被風吹斷耶
被風吹斷?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那把傘要290還是390耶................................
我用了不到兩個月耶..........................
我心好痛阿..................


所以結論就是
買好的傘一樣也是很快就壞
以後還是乖乖買一百塊的傘就好
壞了也不會心疼



以上
= =+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