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耶
整個我覺得我很勞碌命
因為只要睡得一久
起來就頭痛一整天= =+
睡六七個小時我整個精神超好= =+


PS hello沒有w=目



下禮拜開始實習喔
接到電話了可是都還沒收到地址的mail
要自我介紹還要講些有的沒的好可怕@@"
用想像的都覺得很乾耶..............
學小溫的一句話:可不可以讓我們安安靜靜的完成一切就好啦XD 囧
可是不能賺錢還是好煩喔明明最需要錢的說~~~~
give me money money~~~


每次看到滅火器四腳朝天睡覺都好爆笑
可是接下來白天都不在家了誰開冷氣或電風扇給它吹
噢 有人家裡有冰冰涼涼的小大理石嗎
好懶得去買~~~~~(我儼然變成了它的主人取代了我弟XD)



昨天開始看泡沫之夏
意外的很好看唷!!!!!
雖然是大陸人寫的劇台詞動作總是有點肉麻過了頭
劇情也好夢幻
可是何潤東+黃曉明+大S的組合實在是大強大了!!!!!!
正在忍住不要去找小說雷來看.............!!!!


至於淺野大媽的月之戀人我決定棄追了= =+
天殺的浪費了一堆好卡司
害他們要演這麼傻眼的戲
北川大媽的無法坦誠相對也是很糟!!!!!
這些經典大師是怎麼了!!!!!







明天白沙灣吃基隆夜市喔!!!!
好久沒去了好懷念油飯XDDDDDD
然後



希望可以充實的過完這個暑假
目標也都要順利完成



please~~

懷挺!!!!!!!(最近被韓化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